欢聚迎新年 共话享晚年

时间:2018-02-0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喜迎新春,2月6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离退休职工“迎新春 游艺会”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举行。
处党委副书记马秋莉致词
 
  新春游艺会由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黄文国主持。处党委副书记马秋莉代表处党委向离退休职工对水务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感谢离退休职工对单位发展建设一如既往的工作支持,叮嘱老一辈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同时,代表处党委给全处离退休职工拜年!在老年乐队演奏的《喜洋洋》、《步步高》乐曲中游艺会拉开帷幕,其中穿插猜灯谜活动、太极扇表演、老党员先锋队合唱表演以及老同志们的豫剧、京剧表演及送福字等节目,老党员先锋队做了工作汇报、工笔画班做了作品展示,整个游艺会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营造了浓厚的年味。
 
黄书记主持游艺会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老同志们手里拿着福字,互相传递着幸福感受:心念党恩,感谢单位的温暖关怀,大家一致表示永远支持单位发展建设,踏着十九大的精神,走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做新时代老人!
 
老党员宋金玲的豫剧清唱
 
老党员先锋队合唱表演
 
水库夕阳无限好老党员先锋队队长高大双汇报先锋队工作
 
太极扇表演
 
游艺会现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