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文总站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文总站 作者: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水文总站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首先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展览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全面展现了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翔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背景内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值得永远纪念,每每回味都深受教育,它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身为老党员,更要牢记历史,继续保持本色,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水文事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员纪念馆前合影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参观纪念馆
 
 老党员参观纪念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