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时间:2021-05-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水利水电学校 作者:

  5月8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活动,20余名党员参加。

  老党员们按照时间顺序,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图文展览,以沉浸体验的方式感受了党史上重要时刻的影音影像。通过参观,老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由衷地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的砥砺担当而叹服。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史是必修课,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的生活中更要做到"两个维护"。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