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离休干部郭大影为贫困学生捐款一万元

时间:2018-07-10【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近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离休干部郭大影,将一万元现金交给了前来家中慰问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兆炜手中。郭大影同志今年88岁,她14岁入党,是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她说:“我老了,也干不了什么,拿出自己的1万元离休金捐给学院,是想为学院的贫困学生奉献老党员的一点爱心。”毕兆炜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郭老师表示感谢,并向郭老师详细说明了这笔捐款的用途。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帮扶对象,是一名本校突发疾病的学生,这名学生父亲因病早逝,母亲改嫁,他从小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由于家庭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一直在申请低保。然而,该名学生在今年6月突发疾病,导致这个生活原本困难的家庭更加艰难。这1万元捐款对于学生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郭大影同志1983年离休后,生活一直很节俭,她希望这名学生能够坚强地战胜疾病,好好学习,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