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老干部活动站组织开展“庆改革、看变化、赞发展”摄影采风活动

时间:2018-07-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摄影实战水平和技能,6月28日,市民政局老干部活动站组织80余名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赴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展“庆改革、看变化、赞发展”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入夏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内绿树成荫,百花盛开,碧水微澜,百鸟啁啾。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老同志们精神矍铄,一边欣赏着如画的美景,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一边聆听着老师的细致讲解,并时不时用手中的相机捕捉着精彩瞬间,一路上留下了大家的欢快笑声。
  当老同志登上园区观景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工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象着一个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发展的生态城市和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即将呈现在世人面前,大家的心情激动澎湃,纷纷感慨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追忆首都民政70年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着各级组织的无限关怀,老同志纷纷为当今的幸福生活点赞,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