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教师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1-09-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作者:

  9月8—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离退休工作部门分别前往退休五年及以上教学科研一线老教授:朱景哲、赵安玉等离退休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离退休工作部门的同志详细询问了老教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相关情况,老教授们很关心学院的发展,尤其关心学院专业建设和招生情况。在教授刘远景、李克老师家里,一坐下他们就关心地问起学院的情况,她们说:“我们虽然退休了,对学院的感情很深,特别想知道学院的发展情况,因为那是我们曾经拼博过的地方,真心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在教授许文郁老师家里,她向我们展示了她最近出版的散文集,她说:“退休后,为国家和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把自己的经历和人生感悟通过文字反映出来,以期给人以一些启示”。离退休工作部门的同志感谢他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建言献策,心系学院,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老教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发展,愿意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院大家庭不间断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继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