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局领导部署 扎实做好东城区人保局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2-04-12【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东城区人保局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老干部工作。今年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区第二十五次老干部座谈会精神基础上,局领导认真研究部署了老干部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从财力、物力、人力上进一步加大了投入,真正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区划调整后,我局各项工作面临诸多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新考验、 新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局领导部署,加快政策理论学习,以我们良好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作风,加强老干部“两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为我局各项工作“创一流争第一”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学习,我们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干部工作无小事,要从老干部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做起,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把服务做到老干部的需求点上,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水平。要从总结工作经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发挥老干部作用、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五个方面实现创新;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不断丰富工作内涵,不断落实各项待遇,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大力开展“北京精神我践行,创先争优乐晚年”主题活动,创建“五好”支部,鼓励离退休党员争做“四好”党员,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做弘扬“北京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三是要着力研究掌握开展老干部工作的科学方法,更加重视制度建设,不断夯实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根基,更加重视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动力,更加重视抓好落实,不断增强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