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畅谈展望”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9-0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赵其锋
  近日,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畅谈展望”专题培训班,来自省直(中直)各单位的10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带一路”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建设等。期间,组织学员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工作联系点——正定县塔元庄村进行现场教学,并开展了集体党日活动。
  此次培训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把“畅谈展望”活动作为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拓宽活动的广度和深度,集中精力抓好落实,持续发力,确保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建好阵地,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干部的“四个意识”,引导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