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先锋迎盛会 再创佳绩谱华章—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为城南街道拓然家苑社区老党员先锋队授旗

时间:2022-10-17【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0日上午,城南街道拓然家苑社区老党员先锋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拓然家苑党群中心举行。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辉,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雪等领导以及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参加会议。拓然家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赵云英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大管家”赵云英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拓然家苑社区概况及社区老党员活动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昌盛模式”引领下,社区老党员队伍在推动小区拆违、“旧改”、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等重难点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雪在致辞中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和发挥好基层老党员的正能量作用,以社区老党员先锋队为平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老党员,让更多的老干部、老党员在社区老有所为。
  在认真听取社区老党员活动情况介绍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辉表示,社区老党员先锋队是凝聚思想共识、发挥老同志优势、实现老同志价值、增强老同志获得感最直接的载体,因此在社区成立老党员先锋队,既是在我国步入老龄社会的时代要求,也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势所需。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我们更需要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把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汇聚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共创美好生活。
  随后,韩辉同志为老党员先锋队授旗。面对鲜红的队旗,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十分激动,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同时要立足当下,做好社区治安维护、垃圾分类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