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离休干部居家健康护理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11-29【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居家健康护理服务体验项目调研座谈会。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区离休干部居家养老助老员约20人参加座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蔺红,副局长刘镇平出席。
  为进一步摸清离休干部对居家养老健康服务的需求,八月以来,区委老干部局与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对十六名离休干部开展居家健康护理服务体验调研。
  会上,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开展以来公司所承担的离休干部居家健康护理调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蔺红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助老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指出,居家健康护理调研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调研总结归纳出的数据全面、准确、细致、专业,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与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沟通,共同探索居家健康护理推广的可行性。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