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时间:2018-07-02【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7日,朝阳区召开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座谈会。会上,来自于区委党校、潘家园街道、和平里街道、垡头街道和来广营地区等5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畅谈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以及提升组织力、服务社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做法和体会,并为大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蔺红指出,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特色+创新”的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组织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等主题活动,积极参加“双星”争创活动,鼓励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当模范、作榜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