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3日,朝阳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琳娅,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陈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继业出席会议。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原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区党建研究会老干部分会成员,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观看了2018年朝阳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宣传片,回顾了2018年朝阳区老干部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王灏同志通报了区级班子新的调整情况和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掌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教育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了解离退休干部队伍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服务管理等方面出现的新变化、新需求,全面掌握离退休干部的年龄特点、身体状况、兴趣爱好等实际需求,精准做好服务;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老干部活动阵地、学习阵地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推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