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环卫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

时间:2021-09-15【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老干部局的要求,朝阳环卫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张文杰教授主讲的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部分老同志感悟和体会如下:

  黄庆林: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上演过无数生离死别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至今让人刻骨铭心。无数仁人志士牺牲在长征途中,他们身上的顽强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战胜困难,推翻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最终建立了新中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要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接过革命的火把一代一代传下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弘扬长征精神,继续新长征。

  李兰英: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长征路上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英雄气概,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谱写成一曲伟大的长征精神之歌。可以说红军的长征是举世无双的壮举,是人类坚定无畏的象征。

  张元明: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退休老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新挑战之下,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发挥余热奉献社会,让长征精神在新时代闪耀出最耀眼的时代光芒。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