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

时间:2018-05-24【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周晓娟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17年科级及以下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民主生活会及党风廉政建设整改措施及2018年折子工程、安全保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总结了工作情况。
  原区人大副主任王文义围绕工作格局、阵地、态势三个方面谈了老干部工作在新时代的思路与举措。
  李长华局长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要有大视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区委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精准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持以老干部、基层单位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借鉴,创新方法,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龄事业发展积累可资借鉴的经验。另一方面,要有大格局。在工作中要注重整合资源,牵好头接地气,形成既有创新又有活力、合作共享的工作格局。要努力在抓好学习研究、巩固提高、典型品牌及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工夫,取得新的成效。
  会前集体观看老干部“双先”事迹、中国电信大数据智慧城市研究报告宣传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