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和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8-06-20【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水平,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6月15日上午,东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和急救知识培训,全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红十字会培训讲师达复安,为老同志详细讲解了心外按压、便携式除颤仪使用,脑出血现场急救处理,气道梗阻急救,常见外伤的处理方法等实用急救知识;东城区卫计委副主任吴礼九同志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背景,东城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要措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惠政策三个方面为老同志详细解读了东城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
  本次培训贴近老年人生活实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既提高了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又详细了解了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同时丰富了科学保健知识。培训现场还为老同志发放了《突发意外伤害救护手册》和《东城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