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管理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2月12日,老干部局召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安全大检查以及消防演练活动。
 
 
  安全工作部署会由主管副局长徐刚同志主持,全体安保人员参会。徐刚同志结合局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努力增强思想自觉、认识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红线意识,绷紧安全弦,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制度,明确职责任务,严禁脱岗、漏岗、误岗。
 
 
  会后,徐刚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对局机关办公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馆等进行了逐层检查,重点检查用电安全、活动设施安全;对活动中心院内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完成。
  最后,组织安保人员开展了消防演练,大家现场学习、演练了消防水枪的连接方法以及如何铺设水带,并两人一组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了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