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亦庄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18-02-24【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6日,亦庄镇党委副书记陈子兵,组织部长张京,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春田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21位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陈子兵代表亦庄镇党委表达了对老干部们的亲切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及慰问金,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对他们为亦庄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亦庄镇地区的发展,充分发挥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对镇领导班子、镇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亦庄镇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对镇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亦庄镇各项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亦庄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