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街乡吹哨、部门报到”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8-03【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助力三件大事”专项活动,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近期,大兴区兴丰街道黄村西里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进行讨论。
  会议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踊跃发言,支部副书记赵世冀说:“党员进社区,不仅能够增强党员凝聚力,更能培养党员的坚韧和毅力,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的联系,这是一举多得的大好事!”;黄村西里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常俊红说:“党员进社区报到不仅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还能提倡党员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每位党员可根据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座谈会上,老党员先锋队的毛光志、肖金生都积极发言,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响应号召,做好党员报到工作,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