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8-09-18【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9月11日至13日,大兴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区各单位、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先锋队队长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今年以来的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举办宣讲报告会,大兴老干部宣讲团7名成员分别讲述了他们离退休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事迹。宣讲团成员张寿海、杨春亮为老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论辅导。组织老同志进行分组交流,介绍了本支部、先锋队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典型事例,并就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带领老同志到亦庄镇综治网格指挥中心和亦庄镇社区服务中心参观,实地体验地区发展新变化。
 
 
  参加培训的老同志一致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既有工作总结,又有部署任务;既有事迹宣讲,又有理论辅导;既有工作交流、又有实地参观,普遍感觉收获很大。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回去后要按照培训班的要求,结合党支部、先锋队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