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增添正能量 新春送祝福”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2-01【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师生走进天宫院社区开展“增添正能量 新春送祝福”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大学书法、摄影专业学员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班学员挥毫泼墨,寓意富贵吉祥的福字,辞旧迎新的春联,深得社区居民的喜爱,大家围着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互相交谈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与此同时,摄影班学员们为社区居民拍摄全家福,随着快门的“咔嚓”声,学员们用相机把家庭成员们最幸福的笑容和最精彩的瞬间定格,拍摄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近500幅,先后为社区30户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合影,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既展示了老年学员们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极大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