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以案明纪”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25【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集体赴区纪委开展了一次“以案明纪”主题参观活动,此次活动由集体学习和主题参观两部分组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首先,局党总支副书记徐刚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2019年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内容,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促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的规范化、透明化。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以案明纪-北京市大兴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览”。大家认真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宣教室的工作人员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类、贪污贿赂类、滥权渎职类、为官乱为类等违法违纪案件中反面典型事例的详细讲解,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最直接,最生动的警示教育,促使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检视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推动大兴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