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基础上,近日,专门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慰问组,到3名离休干部、22名退休干部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健康,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中心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征求老干部对园林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区园林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中心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将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地区的发展作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