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走访慰问了我区退休干部荣华,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常卫同志详细询问了荣华同志的身体、工作、生活和家庭状况,向她介绍了我区社会治理、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新首钢建设和服务保障冬奥会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感谢老领导为全区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荣华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自身课题研究情况,感谢区四套班子和老干部局对老干部的关心。
  常卫同志充分肯定我区老干部工作,指出我区老干部工作扎实细致。要求相关部门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以老干部的口碑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满足他们对美好晚年生活的期待。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陪同走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