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通知要求,集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遗属活动。集团全体党政领导在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参加革命早、入党早、生活困难的老干部重点进行了看望慰问。
  集团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与老同志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离退休生活、身体健康、学习活动等情况,细心叮嘱老同志注意科学饮食,保持良好心态,做好个人防护。各位领导还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集团年度大项工作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集团建设所取得的突破发展和巨大成绩,并表示集团在2020关键之年,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老同志对集团党委的关心照顾和集团领导的看望慰问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保重好身体,不忘加强自身学习,持续关心关注集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祝愿首都供水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