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办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6-14【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13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在区会议中心,举办全区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报告会暨老干部党校第二期学习班。邀请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孙学峰教授作国际形势专题辅导。来自全区90余个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300多人参加此次学习。
  孙学峰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理论、中国对外政策和东亚国际关系领域的研究。报告中,孙教授从秩序转型、外部挑战、战略选择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当今世界复杂多变的国际关系,为老同志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国际热点问题,深刻阐述了我国的外交战略,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深入浅出,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
  会后,老同志们认为,此次报告会对离退休干部更好地认清国内外形势,冷静客观地分析国际焦点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