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校学习班

时间:2018-10-2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22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在北方会议中心,举办房山区老干部党校学习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宋伟教授作国际形势专题辅导。来自全区90余个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宋教授从当前国际安全形势、朝核问题热点分析两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对国际安全和周边形势进行了剖析,详细阐释了当前世界格局和国际关系的微妙变化,并就当前国际形势的主要特点、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地区主要热点等问题作出了全面分析和阐述。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
  会后,老同志们认为,此次专题辅导对离退休干部正确认清国际安全形式,加深对党和国家外交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加油点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