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集中组织老干部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时间:2019-04-12【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与祖国共奋进、与事业同发展”主题活动的开展,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筹划,广泛动员,组织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集中开展培训,确保“两个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向各单位工作人员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领导部署2019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通过学原文使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对今年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随后,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现场网络答题活动,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对照学习笔记,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对答题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及时解疑答题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学习培训和现场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老干部工作人员对“两个会议”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培训+现场答题的方式非常好,有效增强了全体同志对老干部工作政策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