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启动"我和老同志一起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06【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房山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工作实际,将组织引导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和老干部一起学党史"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日前,房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建同志带领局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各党小组组长,来到离休干部钟信、荣耀家中,为老同志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学习资料,通报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详细介绍了区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在老同志家中,史建同志亲切地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聆听老同志讲述亲历亲闻的动人革命故事。史建同志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房山改革发展成果。

  下一步,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深化"我和老干部一起学党史"活动,采取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党小组和科室等多种组织形式,分期分批到老同志家中开展"我和老干部一起学党史"活动。同时,鼓励全区各老干部工作单位紧密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广泛开展特色实践活动,打造工作品牌,展现房山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新亮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