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富锦嘉园社区党委为老干部开展“家庭党课”活动

时间:2018-01-18【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2日,又到了新村街道富锦嘉园社区党委安排的每月“家庭党课”时间,社区为“四就近”离休干部张思恭、严墉量身组建的“家庭党课”学习小组又一次齐聚老人家中进行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乌勉带领大家学习了“四风”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提升对“四风”危害性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作风建设。老、中、青党员分别从党风、家风、信仰、爱国等不同的视角,结合当前一些社会现象谈了自己的看法。张思恭老人表示:“各位来我家和我们老两口一起过组织生活,我很感动,让我这个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又重新焕发了活力。”感动之余,张老还为每一位前来参加学习的小组成员赠送一幅亲手创作的字画,表达对大家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家庭党课”是新村街道富锦嘉园社区党委针对部分因老、弱、病、残等原因,在学习上有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开展的活动。社区党委结合每名老干部、老党员的实际,从党员干部中精心挑选人员与他们组成学习小组,主动登门面对面学习交流,一起过组织生活。“家庭党课”有效强化了老干部、老党员的党性观念,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尊重,也带动了社区年轻党员与老党员间连心互助之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