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扎实做好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丰台区委老干部局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扎实推进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从1月中旬开始,区委老干部局便分成4个慰问小组,由处级领导分别带队,对本局服务管理的离休干部、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以及部分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共78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为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送去困补慰问金共计6.7万元。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丰台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丰台区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地为丰台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一名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干部局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全区270名离休干部,为他们购买了冬被,并协助区财政局向27名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发放了500元春节过节费、向46名去世离休干部无工作配偶发放了2000元一次性生活补贴,协调园林绿化局为全区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每人赠送2张北宫森林公园年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