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正能量 精准谋划再出发--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活动团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4-15【字号 超大    来源: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9年4月9日上午,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活动团队工作交流会,活动中心主任孙和志出席会议,老干部活动团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各团队取得的成绩,总结梳理了团队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结合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点对2019年团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一方面是加强党建引领。通过下基层、进社区发挥作用,对街(镇)和社区(村)老干部社团进行示范指导,把中心团队建设成为发挥正能量和老同志优势作用的坚强集体。另一方面是提升团队水平。在制度完善和技能提升上下苦功,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创作出更优质的文艺作品。
  各团队队长总结了过去一年里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对2019年团队工作进行了展望。大家一致认为,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同志展示特长、愉悦身心搭建了良好平台,衷心感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团队队伍建设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会议结束时, 活动中心主任孙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活动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活动中心将继续以满足老干部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使团队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