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心向党 传承精神葆初心--怀柔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0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怀柔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走访慰问。

  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带队,区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及全局机关干部参与,走进对应联系老同志的家中,送去"七一"的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处,不仅向老同志转达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还赞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通过聆听他们入党的初心故事,共同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砥砺新征程。

  局机关干部通过走访,充分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精神状态、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做好记录,在与老同志的交谈中,学习他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不惧艰险的斗争精神,并鼓励他们继续在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慰问,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