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关工委召开2021年“五老”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12-2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3日,怀柔区关工委召开2021年“五老”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会,区关工委领导班子和各志愿服务队队长参加,会议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付宝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各志愿服务队队长分别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各分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关工委主任王玉山最后强调,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各个服务队还是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就明年服务队的工作开展,王玉山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品牌活动,用品牌感召社会力量,共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二是要和中央、市委保持一致,及时学习传达相关精神。要与怀柔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未成年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三是要注重资源整合,借助各方力量、发挥各方优势,实现活动联办、资源联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