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

时间:2022-04-18【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1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4月14日,怀柔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海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精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同志作老干部工作报告。

  老干部代表泉河街道富乐社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来振、怀柔区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刘春玲分别作《党群连心助和谐 银发生辉映初心 》《绵薄之力先锋情 坚守初心报党恩》交流发言。

 

 

  老干部工作单位代表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永胜、渤海镇党委副书记刘金波以《拓展服务新领域 谱写工作新篇章》《用心用情 守正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辛勤工作在老干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区认真落实市、区两级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在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水平实现了新提升。

  就推动怀柔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孙晓峰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老同志持续发挥优势作用。四要强化精准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五要加强领导分工协作,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孙晓峰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怀柔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