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学员结业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8-07-12【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老干部大学教学成果。7月6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学员结业学习成果展示活动。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大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示活动以文学鉴赏班学员铿锵有力的《古诗词诵读》拉开序幕。教师和学员表演的诗朗诵《为了不老的青春》、《读中国》、《诵读长城》、《赞密云区老干部大学》等,表达了老干部学员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赞美。古筝、电子琴、二胡班学员演奏《红梅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鸿雁》等曲目,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书法、绘画班学员现场挥毫泼墨,描绘夕阳美好生活。太极班学员表演《云水谣太极美》、《24式太极拳》,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成果。摄影班学员将镜头记录的祖国大好河山美丽画面用PPT形式进行展示。活动最后,声乐班学员以《大海啊故乡》、《阳光路上》唱响奋进新时代。精彩的展示赢得了老干部学员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各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17个教学班全部出演参加。节目由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特别是各班班长在展示前,对授课老师真诚感谢并对所学专业简要介绍,展现了老干部大学师生与党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