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1-10【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9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与12名机关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会上分管领导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精准服务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密云区老干部工作情况。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老干部工作形势,工作对象已经从以离休干部为主转变为向退休干部、党员延伸,工作性质从以服务为主转变为强调加强政治建设,严格管理、监督为主。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改变过去靠习惯、凭经验办事的工作方法,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车使用、老同志就餐、健康体检等工作中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理。他还介绍了2019年度区委区政府为老同志拟办实事情况、今年以来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充实情况、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投入资金改造机关硬件建设,提高服务品质等情况,
  老同志对局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始终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本色,支持区委区政府及老干部局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正能量,为密云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还按照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向老同志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