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老干部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吸引更多的老干部积极参加科学、健康、有益的健身活动。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于5月21日、22日举办了2019年老干部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300余名老同志参与,按照年龄分为75岁及以上年龄组、74岁及以下年龄组。赛前,区委老干部局精心策划,在现有固定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老干部活动设施,突出互动性、趣味性,新增3个运动项目。在老同志休息区,设置比赛温馨提示和项目导引,方便老同志了解比赛程序、熟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老同志对运动项目认真挑选、积极参与,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

 

 

  这次运动会后,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努力形成老同志欢迎,日常活动稳定、合理、规范的良好局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