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铸魂 “银领”先锋--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密云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密云区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激励全区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区开展2022年度“密云先锋”行动,鼓励全区党员干部争当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保水保生态、乡村振兴、勤勉敬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遵纪守法的八方面先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密云区“密云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踊跃参加“密云先锋”行动。4月12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密云先锋”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局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密云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密云先锋”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主要活动内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斌作动员讲话,提出要突出“三个一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锤炼“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结合老干部局工作特点在机关党员干部和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十大行动”。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思想引领、赓续红色血脉、银发先锋、党建强基、能力提升、文体引领六大先锋行动,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岗位建功”四大先锋行动。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和优良传统,将“密云先锋”行动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主动融入先锋行列,积极参与“1+10”党员联系群众、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各项重点工作,尽己所能做到“三个带头”、“三个带动”、“两个服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