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七星文化茶座举办《话说石景山》活动

时间:2018-04-04【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7日上午,在石景山区七星园北社区活动室举办七星文化茶座《话说石景山》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图片展与讲述两种形式相结合,茶座人员、辖区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图片展共有刘宝才老先生制作的的50余块展板、400张新老照片,这些新老照片生动再现了石景山五里坨王家大院、石景山衙门口村很多过去的场景,使人们回想起很多当年的记忆,一幕幕场景使我们又回到当初的年代。在活动中原石景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区文物保护协会原会长陈国华为大家讲述了王家大院的发展史。
  通过陈国华老师的讲述,让参加活动的居民感受到民俗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感受到了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的变迁,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