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在职党员“双报到”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按照石景山区委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社区“双报到”工作,截至2018年4月20日,应报到24名在职党员全部到所居住社区党组织进行了报到,顺利完成党员“双报到”工作。
 
 
  4月21日,在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石景山区委号召,纷纷到所在社区参加了集中组织的“社区吹哨我报到,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突如其来的春雨,并没有阻挡在职党员们到社区报到和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拿起工具加入到捡拾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擦拭社区宣传栏、清扫积水的活动当中。在职党员们表示,将践行党员义务,为整合社区资源、创新活动载体、服务居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共创美好家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