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妙笔绘折扇 敬老祝福送清凉

时间:2019-07-17【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酷暑来临,进入三伏天,为确保老干部安然度夏,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助力文明城区创建,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为离休干部绘扇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副局长李纪文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和意义,对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师和会员们冒暑绘扇表示感谢,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休干部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慰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区献策出力。石景山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乔守恂对参与绘扇的会员从内容、数量、质量、品质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员们巧妙构思,匠心独具,笔随意转,纷纷画出了为老干部所送清凉之心意。

 

 

  一把把别具特色的扇子制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将其赠予现场离休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爱护和悉心照顾,他们一定会保养好身体,坚持学习,永葆党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不遗余力的贡献智慧,发挥作用,为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区助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