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干部“春季系列活动”增添新内涵

时间:2017-04-14【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按照区委副书记于庆丰到老干部局实地调研提出要把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顺义区“大党建工作格局”的要求,顺义区老干部2017年“春季系列活动”增添新内涵。
  在组织好文体活动的基础上,春季系列活动陆续增加了首都师范大学马列主义学院李松林教授党课专题讲座;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军事专家杜文龙国际形势讲座;顺义区信访工作情况通报等内容。旨在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作用发挥。届时,将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协会会员、老干部大学学员参加系列讲座。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