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围绕“两项建设”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9-04【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为更好地引导全区老干部发挥积极作用,传播正能量,顺义区委老干部局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围绕“两项建设”和2017年顺义区老干部工作折子工程,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鼓足干劲,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专题研讨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同时以“两项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思考、畅谈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年初务虚会上提出的全年重点工作和折子工程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2017年以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深入组织好老干部宣讲工作、推进服务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深化提升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取得了一定实效。
 
 
  经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深入地结合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将其融入到各科室职责的方方面面,贯穿、统筹考虑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升级。
  顺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赵庆江分别对各科室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点评,同时对每名老干部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在全区“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背景下,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学深、吃透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开创全区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要将每一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掌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时”“度”“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