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老干部太极拳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18-01-1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1月9日,顺义老干部太极拳协会临时党支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参加会议的共有18名老干部,他们既是协会会员,又都是老党员,协会秘书长李颖娟作全年工作总结。
  截至2017年底,协会会员共有三段21人、四段3人、六段1人,已经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竞赛套路24式、42式太极拳,48式太极拳;竞赛套路32式、42式太极剑;陈氏心意混元24式太极拳。为检验学习成果、丰富老干部太极拳协会会员生活,协会会员进行了一次太极拳拳、剑、扇等九项才艺展演,展现了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太极拳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承载着中华传统文化中“和合”的思想,注重“形神统一”“天人合一”的思想观。老党员老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头传播正能量,通过推广太极运动,弘扬太极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体育发展战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