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 聚焦思想根源--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6【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5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直机关工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区委“一助一”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宇同志,区纪委派驻组车红同志,区委组织部池冰同志以及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庆江同志对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由赵庆江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建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老干部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他表示,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强化立规执纪、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赵庆江局长代表老干部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存在的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在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队伍、离退休干部队伍三个层面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入手抓好各项任务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整体素质和科学执政水平,带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加快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发展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凝聚起强大合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