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诗词楹联协会、顺义区老年大学石园分校走进中技克美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石园西区老干部党支部 刘翠平
 
  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诗词文化,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建党97周年,石园西区老干部书记姚庆波同志带领顺义区诗词楹联协会、顺义区老年大学石园分校,走进北京中技克美谐波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诗书颂党恩,放歌七月”的诗词诗歌诵读大会。
  了解企业文化



  在中技克美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以及党建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企业文化。
  诗词诵读,传承经典









  顺义区老年大学分校师生那一首首原创诗词在激情饱满的诵读声中向年轻人传递着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品味经典,厚实底蕴,把诗歌文化进行更广泛、更普及、更高层次的传递。
  楹联作品现场创作





  顺义区诗词楹联协会陈继文、刘永秋老师现场创作楹联作品两幅。
  (科教兴国,共圆双百梦;俊杰倾心,同绘九州春。作者:陈继文)
  (科技兴国竭忠尽智英雄辈出爱因斯坦,党政为民沥胆披肝才俊代宗诸葛孔明。作者:刘永秋)
  通过老中青三代人朗诵红色经典诗歌、原创诗词,让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撰稿人:刘翠平
  摄像:刘翠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