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税务局发挥老同志经验优势 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时间:2018-09-1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此次活动是顺义区税务局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关键时期,面对2018年新录用的青年公务员入职之际,结合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实现税收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的指示精神,为增强青年干部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开展的一场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该局邀请了原地税退休干部季春阔、原国税退休干部王文富两位老同志。活动中两位结合自己多年的税收工作经验、成长历程以及对年轻干部的无限期望和关爱,结合一个个具体而生动的事例,深刻剖析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自觉中触碰到的“禁忌”,并通过提问环节,与青年干部们积极互动,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解答青年干部在成长中的困惑。讲座结束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受益匪浅,通过老同志的亲口讲述,明白了入职并不等于入行,在努力学习相关技能和知识的同时,要时刻怀有一份爱岗敬业的心,放下身段,摆正位置,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