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顺义区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1-07-06【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顺义区领导龚宗元、周颖博、支现伟、张金玲分别走访慰问顺义区部分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张海东、秦永发等同志陪同。

  6月25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来到东兴小区离休干部王寿春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讲述入党初心故事。龚宗元感谢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龚宗元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继续关心好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6月28日,顺义区政协主席周颖博来到困难党员韩有为家中,与他倾心交谈,详细了解韩有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韩有为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表示会积极乐观生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

  6月28日,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到宏城花园社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郭化明。现年96岁的郭老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72年党龄。慰问过程中,支现伟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叙家常,问冷暖,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在党的建设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6月28日,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玲走进离休干部李慧敏家中,和李慧敏夫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李慧敏夫妇同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他们表示等这一天很久了,非常激动。张金玲为两位老人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