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0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7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老干部局迅速响应、精心布置、高效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引导机关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党员干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没有休止符,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气力,持续培根铸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坚持不懈砥砺担当作为,以更实作风落实目标任务。要坚持不懈践行宗旨意识,以更浓情感联系服务群众。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严要求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