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区组织部长会议、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为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指明方向、明确重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海东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我们这一年——顺义区2021年组织工作掠影》。结合会议精神,张海东同志对2022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征程中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新思想、找准新定位、适应新变化。二是要大力加强“三项建设”,激发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力,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认识并准确把握全区发展大局,组织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优势作用,擦亮“顺义老干部”品牌名片。四是要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用爱心、热心、精心、恒心、温馨的理念,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五是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